close

2 (1)  

 

嗨嗨~~

Rose又來囉~~~(^^)

今天假日~來吧!就去關子嶺泡溫泉好了!XDDDDDDDDD

順著路標去~結果騎到東山跟白河2條路~

幸好是我妹有上網查~印象中在白河~

在此感謝我小妹!😙😙😙

騎阿騎~果然看到關子嶺的路標了!

這次沒有查路線!XDDD

完全是順著路標走啊~~~~還是可以通啦~(爆XD⬅隨性的傢伙)

不過Rose還是建議要事先查路線圖比較好喔!

騎呀騎~~關子嶺很快就到了!而且路很好騎!(>W<)

比阿里山好騎太太太太多啦!!!!!!!!!!!!!!!!!!!(無限吶喊😂)

一路上都是" 雞 "料理!!🐥  (如同阿里山上都是‘’ 茶 ‘’~)

不過我們騎到水火洞源那條路時~

看到了警光山莊!!!!!!!!XDDD

我們完全沒有查它地址在哪!

本來想問路~結果被我們給遇到了!!!XDDD

進去泡個溫泉吧!!

大眾池1小時100元喔~~~~~

不過要全裸! (……默)

我妹還說不要泡咧!

開玩笑?!全裸算什麼?XDDDD

Rose是直接脫光光下去一起泡了!

看到蠻多女體一開始會害羞~

後來完全蠻自在的...

感覺沒有身體了XD(喂😂)

它有泥漿溫泉(熱)跟冷溫泉

交替泡~一邊泡3~5分鐘就換另一邊~

很舒服喔~~~

真的是會放鬆身心!!

大推薦!!!^^

後來我跟我妹去吃午餐~~

這家店很美~

Rose還發現它有我夢想中的旋轉式樓梯!!!!!!!!!!!

Rose很喜歡像這樣的旋轉式樓梯~~感覺很可愛又有趣~~

問了一下老闆~是不是他自己設計的~

他說不是~~外面有商家會規畫~

他說自己弄成本會太高~~XDD

不過~~有看到心目中的旋轉式樓梯就很高興了!!~~~

吃飽後~~接著去看水火洞源啦~~~~

它位在一座公園內~

接著呢~~去走步道~~~

會到達碧雲寺~~~🗻

不過雖然說是碧雲"寺",更貼切的說法是碧雲"瞭望台"!

有許許多多的花草鳥、昆蟲~~

不過有點熱!

阿里山步道反而是很涼快的!

感謝關子嶺帶來的豐富景色呦!~~~💖

http://tour.tainan.gov.tw/view.aspx?sn=160 (⬅關子嶺觀光網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